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CC至尊版加价提车的问题

请问专家,最近看了以前在媒体上公布CC加价提车,和熄火们事件,请问有没有这回事,准备入手这辆车,看到视频后真有些不放心,保养费用,97号油用量多都不在乎,508这款车看了投诉量少(因为销量不行所以投诉量也少),所以想问一下在30万以内还有更推存的车吗,谢谢了。

2013-03-02 22:17 汽车一组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大众CC加价提车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不排除在有些省市地区的经销商处存在这种情况。但要以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的售价为准。至于熄火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接到相关投诉案例,所以不好判断这款车型是否存在这种问题。至于30万以内的车型您可以参考一下凯美瑞、马自达睿翼、天籁及标致508,这几款车型相应的投诉问题较少,而且从空间上也有一定优势。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7: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