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赛欧和奇瑞风云2该选哪个好?

主要是在市内跑,家庭使用,希望耗油低一点,安全性更好一些,在这两辆车上选择了很久,不知选那一辆好,请专家指点一下。

2013-03-02 19:19 jackyqiu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两款车型的投诉案例确实很多。奇瑞风云2的投诉案例主要有座椅塌陷,变速箱跳挡等问题,而新赛欧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中控台开裂,车辆启动困难和EMT变速箱跳挡等。新赛欧综合油耗在7.6L-8.6L之间,而风云2的综合油耗在6.3L-7.5L之间,当然这个数据也并不完全准确,需要看实际使用时的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上数字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两款车型的质量投诉案例,深入了解后慎重作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风云2: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page=2&schType=2&schText=风云2。新赛欧: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8%FC%C5%B7&schType=2

2013-12-09 17: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