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08与起亚智跑怎么选?

标致3008上市不久,我比较喜欢,但有人说新上市的车型成熟度还有待观察。起亚智跑上市已有一年有余,但我不知其质量如何?请专家帮我从性能、质量、安全程度尤其是性价比做一番对比,做一个选择吧!

2013-03-02 17:06 东方一荣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变速箱异响、踩刹车抖动、行驶中熄火等问题,但投诉量不是很多。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高,配置较为丰富,在安全配置上建议您可以看一下GLS车型,带有ESP功能,对于其发动机,新款智跑使用了最新NU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性能上与老款没有太多不同,不过据资料显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一定提升。至于标致3008,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也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投诉案例。1.6T发动机继续沿用,也仍然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但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5千瓦增加到了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同时还新增了一款2.0L的汽油发动机,并同样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2.0L发动机版本将作为入门级车型出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另外,国产3008仍然延续了电子手刹的配置,高配版还在水杯架的左侧增加了一个旋钮式操控的地形模式选择系统。总体来说这两款车型各有特点,建议您可以持续关注一下标致3008。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