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轩逸、新朗逸和新福克斯哪款车好?

专家好!请问轩逸2012款 1.6XL 手动豪华版、福克斯 2012款 三厢 1.6L MT风尚型、朗逸2013款 1.6L 手动舒适版”三款车中选一款家用且偶尔自驾游的车,从安全稳定、少毛病、经济耐用、维修方便综合考虑选哪款更好?另外还有哪款更适合(办齐15万内)请专家指教,谢谢!

2013-02-28 11:05 yzy_3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三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量都非常小,相对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质量可靠性都还是不错的。但是目前大众DSG变速箱故障问题和日产CVT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量都很大,而且也有部分车主反映新福克斯双离合变速箱存在起步异响抖动的问题。所以建议您多关注一下这三款车的非双离合或非CVT版本车型。至于这个价格区间段马自达星骋和马自达6也是可以考虑的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