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B70和新福克斯如何选择?

专家老师您好:从空间、耐用、质量、油耗、操控、安全等方面综合考虑。谢谢。

2013-02-26 15:13 rizhaoyf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当中,福克斯的轴距为2640mm,奔腾B70的轴距为2675mm,相对来说B70的车内空间要灵活一些。油耗方面,从网上车友给出的使用数据来看,福克斯百公里油耗在7.4L-9.5L之间。而奔腾B70的实际油耗在7.8L-9L之间。两款车型燃油经济性相差不大。而且这个数据也并不完全准确,实际使用油耗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及路面情况有直接关系,上面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福克斯要更加丰富一些。而且新款福克斯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至于操控方面,每个驾驶者感觉不同,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