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雪铁龙C5和大众CC如何选择?

专家您好,我想问问C5和CC最高配2.0T,不考虑油耗,只是针对安全和质量,两款哪个有好一些的选择性,还想问问在20-50万以内的裸车,商务用,哪一款最值得购买,日系车再好也不买,请各位专家帮忙解答。

2013-02-16 17:3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雪铁龙C5这款车型,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冷启动噪音大,新款车型减配了前杠缓冲块等。大众CC的2.0T车型车主投诉的案例并不多,而且6速DSG变速箱质量也相对更加可靠一些。这两款车型安全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大众品牌车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维修保养费用相对较高一些。在您说的这个价位区间段,也有很多款非日系车型是可以选择的。例如全新奥迪A6L,凯迪拉克CTS,沃尔沃S60等,都是投诉量较少,配置非常丰富的车型。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