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斯柯达明锐和大众高尔夫如何选择?

你好,家用车,主要上下班和节假日用,明锐1.6自动逸杰和高尔夫1.6自动时尚哪款适合家用?性价比高?小毛病少?谢谢

2013-02-02 13:5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都不少,但是这其中关于两款车型的1.6L自动挡版本车型的投诉量并不算多。且没暂时没有发现存在共性问题。这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578mm,车内空间相差无几。但是明锐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60L,而高尔夫正常的行李箱容积只有350L(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箱容积为1305L,但这是牺牲后排座椅的效果),所以如果您一家几口人出行的话,明锐更加实用一些。如果您家里人口较多,并经常出行游玩的话,还是建议您参考一下明锐。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7: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