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配置与厂家在官网上公布不同怎么办?

专家,你好,我于本月22号购买一辆2013款斯柯达明锐车,当时没仔细看,因为我当时看车时只在斯柯达官网上看了该车配置说明,回来才发现我买的高配车,配备的确是低配轮胎与轮毂,问经销商,他们却说新款明锐于去年7月份生产,今年一月生产的才是高配轮毂,我觉得他们官网宣传导致消费者的误区,我该怎么办?

2013-01-30 23: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斯柯达官网有关于明锐这款车的官方配置表来看,除1.6L排量车型,从2.0MPI这个配置开始,到1.8TSI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车型都是采用的16英寸动感铝合金轮毂和silica绿色轮胎205/55R16。不知道您所购买的是哪一个配置的车型。如果是非1.6L版本车型,那么您的车轮毂轮胎就应该是上述配置的。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进一步沟通,如果经销商不能给您令您满意的解释和处理方案的话,您也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2 13: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