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华晨宝马320Li和进口320i如何选择?

昨日咨询专家计划35万元内(含购置税)买奔驰、宝马或者A4,没想到很快就回复了!我是近几日才了解到中国汽车质量网的,如此高效率的重视消费者信息,相信网站一定会成为业内比较优秀的车辆信息平台。另外,还想咨询一下,如果买宝马,专家推荐一下买进口的320i还是国产的320Li?期待专家回复。

2013-01-25 00:52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关注与鼓励。关于您说的问题,华晨宝马320Li的轴距达到了2920mm,2013款进口320i的轴距则是2810mm。实际上进口320i的车内空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标准轴距也可以说是保持了宝马3系经典的操控感。两款车型在配置上也差距不大,但由于国产320轴距加长,在油耗经济性及加速性能上不如进口车型。主要看您个人需求,华晨宝马320Li的车内空间确实要更加灵活一些,如果您还是更侧重于宝马3系原汁原味的操控感觉的话,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进口320i。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