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行驶中有吱吱的异响是什么原因?

本人的TT买了4个月了,5000+公里。最近有个问题实在叫我纠结,我开车的时候只要一加速然后就会听到“吱吱”的响声,我以为是储物合里的东西在响,就把东西都清理掉了还是响,然后又把坐套拆了也没作用,然后把中控台都按了一遍问题还是存在。现在听的我实在是头大的很。请各位朋友帮帮我分析下,谢谢了

2013-01-17 18: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声音的来源。如果您的车是新车的话,那么基本可以排除皮带老化后失去弹性,出现与皮带轮发生打滑的现象,从而导致的异响的可能性。有可能是水泵轴承或发电机轴承等部位出现磨损或缺少润滑油,当车辆加速行驶时,这些旋转的零部件受到较大的压力后出现打滑,就会发出的异响。建议您到所在地4S店进行一下检查,确认声音的来源,针对性的进行处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