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手动1.6L油耗是多少?

新福克斯手动1.6L油耗是多少?从工信部的油耗看是很低的,比同级别的其它车还低。这可信吗?综合油耗才6.2,可信吗?

2013-01-14 01:2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车型一般都有官方油耗和工信部油耗两个数据。官方油耗指的是理论油耗,理论油耗一般指的是90公里或60公里等速时的油耗,是汽车厂商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温度、风向、风速等客观环境要求,使车辆在平坦路面或在底盘测功机上保持90公里或60公里时速,然后测算出的油耗。而工信部给出的汽车油耗则是,汽车厂家把车辆送检到工信部,并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测试市区、市郊、综合三种工况的油耗量,形成一个更贴近实际使用情况的油耗数据。当然车主实际自己使用车辆的油耗难免会和官方或工信部公布的数值有出入,因为使用环境,路况,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对于油耗高低都是有直接关系的。所以您可以把工信部给出的针对某一款车型的测试油耗值作为参考。

2013-12-11 14: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