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2和起亚K3这两款车型如何选择?

专家你好,我想买一辆安全性高,性价比高的车子,初步选定K2或者K3,现在纠结在是选K2高配还是选K3中配上了,请专家说说。另外这个价格区间的再给介绍几款待选车型好吗?谢谢了!

2013-01-13 23:5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需要看您购车的实际需求,如果是看中车内空间的话,那么K3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而K2只有2570mm,K3的车内空间要更加灵活一些。而且K3所采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K2采用的则是技术较为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K2的ECO顶配车型比K3中配车型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K2的高配车型配置要比K3中配车型丰富一些,但是K3更加大气车内空间也更加灵活一些,如何选择还要看您的侧重点了。至于您说的这个价位的其他车型,应该是在12万以内的车型,新福克斯1.6L的安全性配置较高,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其次建议您看一下翼神、轩逸、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