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标致408与思域如何选择?

标致408,2.0L手动挡和思域手动挡的价格一样,作为家用,谁更适合一些?

2013-01-11 19:4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新款思域和新款标致408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哈桑的投诉案例都不多。标致全新408这款车型最近刚刚上市的,从配置和动力总成方面看相比老款确实改进不少。因为是刚上市的新车型,所以现在就判断其质量如何显然有失公允,但是鉴于老款标致408问题确实太多。还是建议您耐心观望一段时间。做出充分了解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熄火问题一般出现在自动挡车型中,空调制冷差问题已进行召回,相应的新车会有所改进,但在投诉中也有2011款车型反映空调问题。手动挡车型主要问题有变速箱异响问题。至于保值问题,需要看车辆的使用情况,公里数,年限及是否出过大事故等方面才能确定。综上所诉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本田思域。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3: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