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POLO新车变速箱异响如何处理?

我2012年12月28日提车,2013款POLO自动舒适版。一直放车库没开,因为没买购置税和办理车牌,年底都放假了,等元旦假过后开出来发现加速到20-30左右,松开油门,车底传出哒哒哒的声音,速度低于10以下或踩刹车也有,不过听起来很小,到4S店检查,车用升降器升起来,一个人在车里加速后松开油门,人在车底下听到的哒哒哒的声音很大,检修的师傅先看了一下左传动杆与发动机的连接缝隙大,怀疑是传动杆问题,换新传动杆后,问题依然存在,排除传动杆后,感觉可能是变速箱问题,之后把情况给上海大众反映,打听了一下,上海大众回复说需要升级变速箱一个小配件。之后知道是换电池阀。这是我之前1月8日反映的问题我前天提出要求,确认是不是电池阀问题,今天到4S店电脑检测,电子设备没有问题,还是变速箱机械问题,要换变速箱。4S店答应换变速箱,不会给换车,但新车换变速箱,难以接受,专家给提点建议,如何办理我这样的问题。

2013-01-11 17:1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可以和经销商就这个问题进行沟通,尽可能的去争取一些对您有利的条件。如果经销商处不能给您令您满意的解决方案,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但是因为目前国内法律法规条文在汽车退换或赔偿方面没有明确的规章制度,所以操作起来肯定存在障碍。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1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