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手动挡和标致308手动挡如何选择?

作为家用及上班代步车,如果不考虑油耗,哪个较好?看到新福克斯的投诉都是发动机和变速器上的毛病,其他地方都可以,而308的投诉多半在空调和收音机上发动机传动系统都没有问题,从投诉上看好像新福克斯的毛病要比308严重的多,想问专家哪个车较好?另外上路13万家用代步车还有没有比较合适的?

2013-01-09 18:3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这两款车型都有一定的投诉量,但是投诉量都不大。但是这其中福克斯1.6MT版车型的投诉案例很少,也暂时没有发现存在共性问题。而且福克斯1.6L的安全性配置较高,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其次建议您看一下翼神、轩逸非CVT、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