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与思域两款车谁更好一些?

斯柯达是德车,思域是日系车,有人说德系车好,有人说日系车好?请专家分析一下,该如何选择?

2013-01-07 23:37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实际上没有可比性,偏重点不同。日系车主要偏重油耗经济性,较高的舒适性配置,性价比较高。而德系车主要偏重于动力及操控性能,安全性比较注重,包括较高的车身制造工艺,主被动安全配置等,但缺点就是可能会有烧机油问题,小毛病较多一些。在选车时主要还是看您的偏重点在什么地方。至于价位方面,由于您没有说是斯柯达哪一款车,所以不好进行推荐。而思域的价位区间也比较广泛,所以暂时以15万车型进行推荐,建议您可以看一下马自达星骋、新速腾非DSG、高尔夫6非DSG等车型思域也是完全可以考虑的。其中空间及安全性较好的车型您可以看一下星骋及新速腾,高尔夫这款车空间稍小,但安全性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大众品牌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保养维护费用相对较高。主要看您的需求而定,如果从投诉问题、油耗、保养费用综合来看,您可以参考一下马自达星骋和思域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