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新轩逸这款车的安全性能如何?

想买台家用车市郊用,长途用的不多,要安全、经济、问题少的?看了新轩逸空间到是多大的,但车身钢材感觉很薄,但网上说是车身是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做的,是真的么?总体上说车身安全性如何?还看了新福克斯1.6手动三厢感觉内装饰、板材及安全配置都还多好的,但网上老款福克斯问题较多,所以不知道新款的耐久性如何?是否克服了老款的问题?两车之间很难下手,请专家指导下。谢谢!

2013-01-07 11:0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新一代轩逸采用天籁级别的超高强度钢材,并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980MPa超强刚。总体来说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而且空间方面轩逸相对同级车也有一定优势。新福克斯手动挡车型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非常少,且没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但是目前日产车型CVT变速箱低温不升挡的问题投诉量还是很大的,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日产轩逸的非CVT变速箱版本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