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自动挡科鲁兹和凯越应该如何选择?

请教专家,家用自动档车科鲁兹和凯越,哪个质量好,故障少,投诉少,油耗低。哪个皮实耐用。

2013-01-06 10:0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这两款车型的投诉量都很大,而且手动挡科鲁兹还有变速箱模块故障的共性投诉案例。从投诉量来看,这两款车型都不算是皮实耐用的车型。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凯越: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F%AD%D4%BD&schType=2 科鲁兹: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F%C6%C2%B3%D7%C8&schType=2

2013-12-10 1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