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零下4度使用什么标号的机油合适?

国产新车,1.5L,2400KM,深圳现在的温度平均20度,老家湖南最低零下3度,我前几天首保加了钱换的好一点正品美孚速霸,不知道是1000还是2000,10W-40SM级的高等级机油,不知道的矿物油还是半合成的,请问这油10W-40SM对于老家-3度的温度会不会太粘稠了?这油适合老家使用吗?我现在在深圳用车,感觉好象比首保前费汽油了,而且启动也多0.5秒,但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有以前都是5挡2000转80码,今天我试了,好象是2100转80码,请您祥解?非常感谢!

2012-11-14 21: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零下4度的环境温度并不算寒冷,您使用10W的机油就可以了,当然您如果选用5W或者是0W型号的机油就更好了,这样的机油粘度较低,低温流动性能比较好,能够适用于更低的环境温度,在寒冷的地区能够保证发动机的低温启动性。建议您最好还是使用合成机油,矿物质油粘稠度变化较大,且如果间隔时间较长的话,比较容易变质,稳定性较差。至于您说的转速和时速的问题,这应该不是故障问题。建议您再多观察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11-15 1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