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加速松离合时异响

爱唯欧1.6MT车跑了1万6千公里,车辆在起步时挂一档松离合踩油门时出现(桄榔桄榔)的金属撞击声(很清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辆减速挂二档,送完离合轻踩油门时也会出现刚才说的声音,三档有时也会有这声音,声音会持续2秒到3秒,高速行驶时无这种声音,而且以上叙述的响声只有在车辆热透的情况下才有,冷车时均无此声音。请专家指点这是什么故障谢谢!!

2012-10-17 21:28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异响由于较为复杂,没有实地检车很难准确判断。首先应确定异响的部位,如果按照您的描述,建议您检查一下离合器压盘及分离轴承,是否在压盘结合时,由于分离轴承及压盘有旷量、变形等问题而产生异响,建议您到4S店找技师试一下车比较稳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10-18 09: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