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2款瑞虎DVVT车型适合油改气吗?

您好专家,12款瑞虎DVVT的适合油改气吗?发动机型号为ACTECO-SQRE4G16,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2012-10-17 19:53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如果当地允许油改气的话,可以考虑改装,如果当地不允许建议您还是慎重。对于改气有两种方式,一种为单点,一种为直喷,单点动力损失较大,动力会下降20%左右,直喷相对价格高,而且改装后可能会对发动机活塞、连杆等部件有一定腐蚀作用,主要是由于窜气造成,可以使用天然气专用机油进行一定弥补。不过您在改装后还需要对火花塞等部件进行更换,以免出现熄火、抖动等问题。而且天然气续航里程短,一般一罐气跑200多公里,这些问题您也需要考虑在内,建议您最好还是询问一下4S店关于改装自动放弃保修期的相关规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10-18 09: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