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骏捷新车车漆有重做痕迹如何处理?

请问一下刚购买的中华骏捷不到一个月,洗车后发现车身多处有油漆做的尘点和描漆处疑该车出厂后销售前油漆有重新做过,如果情况属实该如何处理?

2012-10-17 18:30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由于目前已离购车有1个多月,如果您找回4S店,很有可能会说不清楚,4S店也可能会一口咬定您在选车时没有问题,会把责任推到您身上。建议您可以先与4S店查看您的这款车入场纪录,电脑系统中如果在您购买前有过维修单记录,说明可能存在维修做漆等问题,如果没有很有可能是在运输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如果与4S店协商未果,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向厂家进行反映,以下为投诉网址: 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2-10-18 09: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