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铃木雨燕跑1万多公里减震出现异响

铃木雨燕跑1万多公里前减震出现异响!行驶在连续颠簸的路况左前减震会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换了一对前减震,好了一段时间,又响了!又换了一个,换完以后还是响!维修站人员说雨燕就这样!请问专家雨燕真的是这样吗?还是减震质量有问题?

2012-10-17 16: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还未收到有关于这款车型减震异响问题的投诉,不好判断此问题是否是雨燕这款车型上所存在的共性问题。一般来说减震偏硬,在颠簸时会有一定冲击力,此时可能会有“咚咚”的声音,首先您可以试一下其他雨燕新车看是否也一样。建议您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附投诉链接: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2-10-17 1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