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温后没有发现缺水对发动机的影响大吗?

我的是卡罗拉,我的车在两个月前,第一次开空调不制冷,我就没有在意,中间还是一直开了好多次没有开空调,第二次有开空调还是不制冷,突然发现水温过了红线,不过由于后边车多没有停车,又继续开了两公里,停下车打开引擎盖发现电子扇的插头掉了,插上以后电子扇转了,水温也正常了,也不知道掉了多久,没有看水温表的习惯,不过没有发现防冻液少,这样对发动机的影响很大吗?谢谢老师给解释一下。再有个问题,我的1.6L在怠速的时间噪音比1.8L的大是属于正常吗?

2012-08-08 21:50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水温高将影响发动机散热,发动机在高温状态下使用,肯定要对发动机有一定影响,容易使发动机的各部件材质形成热衰减,其次对发动机各部件的间隙也有一定影响。出现这样的问题也没有办法挽回了,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要在水温高的状态下继续行驶。对于怠速声音问题,建议您可以到4S店找1.6L排量的新车进行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08-09 08: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