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思域车身左低右高我该如何进行处理呢?

专家同志您好:我根据您的指点,来到4S店。但店里却说我车是正常的,并且说即使不正常也只给更换(无论是否自费还是保修)减震弹簧的方式来解决高低问题。我提到:托壁,压力轴承,和压力轴承垫子等等,他们依然给否定了。然后我去看了看其他思域车,同样大多数都存在这个情况,都是左前,左后,都比右前,右后要低,甚至有的低很多。我真无语,为什么车会这样?我该如何处理?我花近20万,不可能开一个歪的车吧?

2012-08-08 19:12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您所说的车辆故障,由于4S店在现场检查,还是先以4S店的判断为主,更换后可以再进行观察是否可以解决。而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此问题的投诉并不多,还无法证实是否为共性问题,如果您有相关渠道,可以让有同样问题的车主进行投诉,以便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判断是否为共性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投诉网址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2-08-09 09: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