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丘比特购买新车后不给合格证

购车13天没拿到合格证,2012年6月16号在济宁搞活动时交订金2000元订海马丘比特,于20号在聊城新广源有限公司下的阳谷通达二级销售店把全款付完,至今13天了,我还是没有拿到合格证。工作人员我联系了很久,他们一再推脱。请还给消费者应有的合格证。我知道还有其他和我一样的消费者,大家联合起来共同维权!希望媒体介入,帮助我们维权。我们的车因为没有合格证,至今不能挂牌,至今不能上路!请有关部门给予解决,请告知我们应该怎样维权。  

2012-07-02 12:54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新车没有合格证,首先来说就可以认定其属于非正规渠道的商品,您有权提出相应的解决方式,首先这个购车合同可以认定无效的,您可以对此咨询一下法律机构,您也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协助您与厂家进行沟通。投诉网址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2-07-02 18: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