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越毛病太多该怎么办?

求助!求助!大家快进来看!强烈要求别克公司给个说法!去年9月份买的君越(不是新君越),今年7月17日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当时是在外地,给4S店打电话,他们说没什么大问题可以继续开。后来回家了以后差不多7月24号左右去4S店检查,说他们技术总监不在,他们这个处理不了,要等技术总监后天回来和总公司的人联系才能处理,说等技术总监回来打电话给我们。那我们就等呗,可是等了一个多星期了也没有他们的电话。8月2号左右忽然发现充电系统故障灯又亮了,我们打电话给4S店,他们说要我们明天把车送去检查一下。第二天下午2点我们开去4S店,他们鼓弄了半天,检测了半天说是电瓶坏了,别的没什么问题,要从厂家调一个新电瓶来,叫我们把车开回来,等电瓶来了再开去。昨天下午5点左右,我们开回来准备去吃饭,正在路上呢,忽然那个什么ABS灯又亮了!过了一会TCS灯也亮了,方向盘就突然动不了了,重新发动了一下又好了,我们就赶紧开到马路边,过了一会毛病又犯了!方向盘抱死,然后突然就自动熄火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在高速上怎么办!如果是在外地又怎么办?本来还和朋友说好开车去草原!如果真在草原了,手机又没信号,又没有人,那我们是不是得在那等死呢?这等于是谋杀! 打了网上查到的8008202020根本打不通,02150554580这个也根本没有用,02150554570也是没有用,02128902890虽然有人接,但是要求我们打前三个电话!感觉像是个陷阱,我们就这么的钻进去了!

2010-08-05 09:26

专家答复

发动机故障灯亮表明发动机存在故障,维修站应当用诊断仪能够检测到故障原因并进行修复,没有必要等技术总监的,怀疑这家维修站要么技术水平太差,要么服务质量不好。电瓶灯亮表示电瓶亏电,但不一定是电瓶本身的问题,有可能与发电机、电压调节器等部位的故障有关,维修站应当先查出故障根源,不应盲目更换电瓶。转向锁死可能由发动机熄火引起的。

2010-08-05 14: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