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印度汽车马恒达将召回超过10万辆SUV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8-23 09:5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在8月18日表示,将对2021年6月8日至2023年6月28日之间生产的108,306辆XUV700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进行检查,以确定接线器是否存在损坏的风险。

  此外,马恒达还将对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6月5日期间生产的3,560辆XUV400汽车进行检查,以确定制动电位器的弹簧回位是否有效。马恒达表示:“公司将免费为所有客户提供检查和随后的整改服务,公司将单独与客户联系。”

  马恒达是印度第二大SUV生产商,XUV是该公司生产的Scorpio和Thar等SUV车型中的一种。

  除了XUV400和XUV700之外,马恒达的Scorpio N车型也出现了问题。一个由车主组成的WhtasApp群组报告称,部分Scorpio N 4×4车型出现了燃油软管泄露问题。据称,燃油泄漏是由分动箱与软管的接触造成的。马恒达建议车主采取预防措施,检查燃油软管并在必要时更换。另外有必要使用扎线带来固定软管,防止今后出现问题。

  召回是汽车生命周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常表明车企及时解决潜在问题的负责任态度。马恒达在其召回历史上,包括在2021年为Thar柴油车型更换凸轮轴,都体现了其积极主动的态度。只有当制造商表现出不作为时,潜在的问题才会成为令人担忧的原因。在宣布了对XUV400和XUV700的召回后,预计该公司很快就会宣布对Scorpio N的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