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转向轴存隐患 戴姆勒卡客车召回Actro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7 18:26编辑:王厅

  日前,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3年1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0月29日至2020年9月2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ctros 1845、Actros 2642、Actros 2645、Actros 2651汽车,共计2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转向轴适配器带有制造裂纹,受动态应力影响,可能导致适配器断裂,造成车辆转向扭矩丧失,增加事故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转向轴及适配器,以消除安全隐患。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