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后轴断裂风险 标致/DS日本召回3008、D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6 13:36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标致、DS汽车因发动机控制单元的软件及后驱动轴固定螺母的紧固扭矩不适当,Stellantis日本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3008 HYBRID4、DS 7 CROSSBACK E-TENS车型,共计418辆。

  据了解,标致、DS汽车本次召回是由于发动机控制单元的软件及后驱动轴固定螺母的紧固扭矩不适当,在特定的行驶条件下,在后驱动轴上产生超过开发时预期的扭转应力,有可能导致后驱动轴断裂。因此,伴随着噪音的发生,警告灯有可能点亮。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