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在起火隐患 起亚在韩国召回索兰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1 13:33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起亚汽车因电辅助加热器(PTC)连接器耐久性不足,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索兰托R(XM )车型,共计833辆。

  据了解,起亚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电辅助加热器(PTC)连接器耐久性不足,部分车辆运行时连接器端口可能会受损,在这种情况下,电辅助加热器(PTC)启动过程中可能发生火灾。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