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发动机故障 奔驰在日本召回C级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7 13:21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发动机室内的发动机控制单元的配线不当,梅赛德斯-奔驰日本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C220d、C220d 旅行车、C220d 4MATIC车型,共计106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发动机室内的发动机控制单元的配线中,由于布线指示不适当,配线与发动机罩发生干涉,有时外皮磨损,发生短路。因此,MIL点亮,并且发动机发生故障,排气值恶化,情况严重时,有可能导致不能行驶。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