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电池安装不当 奔驰德国召回E级/CL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6 12:4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48V系统的E级(BR 213)和CLS(BR 257)后备箱中的48V电池安装不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将在德国召回E级、CLS级车型,共计24391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由于配备48V系统的E级(BR 213)和CLS(BR 257)后备箱中的48V电池安装不良。如果发生事故,电池可能会在备胎凹槽中移动,不能排除与电池的电气连接松动。因此,导致各种碰撞后功能(包括eCall,电动座椅调节,危险灯,自动门释放)可能会受损。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