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在美召回超4万辆Model S/X汽车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1-10 09:06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召回超过4万辆2017至2021款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或遇到坑洞后可能会失去转向助力。

  召回信息显示,车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崎岖道路上行驶或遇到坑洼后可能会失效。召回原因为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第二排中央安全带锚,在车辆维修期间可能被错误地重新组装,从而在碰撞中损害安全带的性能,增加受伤的风险。

  特斯拉称,该公司在所有涉及该缺陷的车辆中,发现了314个车辆警报。该公司同时表示,没有收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人员伤亡报告。特斯拉表示,截至11月1日,超过97%的召回车辆已经安装了更新,该公司在本次更新中升级了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