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Nikola召回迄今为止生产的93辆电动卡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8 09:0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凤凰网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 Nikola 公司正在召回2021年11月5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生产的93辆尼古拉Tre纯电动卡车,原因在于安全带肩部锚定装置安装不当可能会降低碰撞时的保护作用。

  据悉,公司表示将免费更换安全带固定装置和调节器。这一缺陷由 Nikola 的一名员工在 7 月份的交付检查时发现,其座舱制造商依维柯对这次的制造缺陷负责。

  Nikola 成立于 2014 年,主要生产重型商用电池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去年 12 月 17 日才交付了第一批 Nikola Tre 电动试点卡车,这些车辆将在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使用,宣告其从“PPT 造车”到车辆正式下线的标志。

  另外,针对 Nikola 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的联邦欺诈案星期三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恢复审理,他被指控在与大型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的时候存在欺诈行为,谎称拥有不存在专利技术,误导合作伙伴签下合同。

  严峻的市场环境加上这一案件的不良影响,Nikola 股价上周下跌 24.02% ,收于每股 3.89 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