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起火问题 奔驰在日本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13:5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在变速器的电气布线中,由于走线设计不当,梅赛德斯-奔驰日本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奔驰AMGCLS534MATIC+, 奔驰AMGG53 4MATIC+, 奔驰AMGE53 4MATIC+ SW, 奔驰AMGE53 4MATIC+ 轿跑车, 奔驰AMGE53 4MATIC+敞篷车, 奔驰AMGGT434MATIC+, 奔驰AMGGT534MATIC+车型,共计6590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变速器的电气布线中,由于走线设计不当,对连接器布线的密封部分施加了很大的力,使密封部分变形。无法保持密封性能,雨水可能进入连接器,情况严重时,短路产生的热量会熔化周围的零件并导致火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