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座椅及安全带问题 宝马韩国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6 14:41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宝马汽车因在车辆生产过程中,两侧前排座椅、后排座椅靠背和安全带上的螺钉可能未正确拧紧,宝马汽车韩国公司将在韩国召回BMW 520i, BMW 530e, BMW 530i, BMW 530i xDrive, BMW 620d xDrive, BMW 630i xDrive, BMW 640i xDrive, BMW M5, BMW M550 xDrive车型,共计38辆。

  据了解,宝马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在车辆生产过程中,两侧前排座椅、后排座椅靠背和安全带上的螺钉可能未正确拧紧,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导致驾驶员和辅助座椅以及后排座椅上的乘客无法完全保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