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不符合燃油消耗率 雷诺在韩国召回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6 14:30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雷诺汽车因MASTER车辆的定速行驶燃油消耗率被认定不符合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相关规则,雷诺韩国汽车股份公司将在韩国召回MASTER车型,共计3260辆。

  据了解,雷诺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国土交通部实施的2021年自我认证适合调查结果,MASTER(制作年月日生产的车辆中的一部分)车辆的定速行驶燃油消耗率被认定不符合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相关规则第108条的2(燃油消耗率),因此想支付经济补偿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