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动力隐患 起亚在澳召回SP2 Seltos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6 13:37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起亚汽车因驾驶时失去动力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导致车辆乘员或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或死亡。因此,起亚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SP2 Seltos车型,具体召回汽车数量共计464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装在某些车辆上的活塞环可能不符合制造规范,并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和车辆熄火。这将导致车辆动力的意外损失。驾驶时失去动力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导致车辆乘员或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或死亡。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