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高温废气泄漏 沃尔沃召回进口FH牵引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17:03编辑:王厅

  日前,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机动车排放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5月5日至2021年5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年款沃尔沃FH牵引车,共计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和复合涡轮之间的废气搜集器卡箍等未正确安装,导致发动机工作时高温废气泄漏,造成右侧转向轮驻车制动气管过热。极端情况下,会造成该驻车制动气管因过热漏气,车辆行驶时右转向轮驻车制动可能会被异常施加,从而导致事故发生,存在安全隐患。同时,泄漏的高温废气直接排放到大气中,也存在排放危害。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复合涡轮区域进行尾气泄漏检查。如有尾气泄漏,将根据泄漏位置的不同更换相应配件;并对车辆加装驻车制动管路保护套,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合理排放。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400-818-8999(固话或手机拨打均可),了解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