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工艺不达标 雅马哈在日本召回多款摩托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9 13:4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雅马哈摩托车因制作工艺不达标,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APP、AR-04、AR-05、AR-07、YG-M、YG-ML、YG-ML+车型,共计154辆。

  据了解,雅马哈摩托车本次召回原因为:①在为公共道路上行驶而安装的安全部件和内外部件中,对安全部件和内外部件的评估不充分,并且由于照明设备不点亮、部件掉落或损坏等原因而丧失各项功能。情况严重时,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②在变速器的主轴油封中,由于气密性能不充分,有时不能密封变速器内部的润滑油。因此,如果继续使用,润滑油可能会从油封中渗出并滴落到路面上。③用于返回油门踏板的油门复位弹簧强度不足。因此,如果继续使用,弹簧会断裂,在最坏的情况下,除了油门踏板无法完全返回,手动操作时驻车制动器可能无法操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