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起火风险 奔驰在日本召回GLE/GLS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4 14:41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因存起火风险,梅赛德斯-奔驰日本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GLE400d4MATIC跑车、GLE4504MATIC、梅赛德斯AMG GLE534MATIC+、梅赛德斯AMG GLE534MATIC+、梅赛德斯AMGLE534MATIC+跑车、梅赛德斯AMG GLE63S4MATIC+、梅赛德斯AMG GLE63S4MATIC+跑车、GLS5804MATIC、梅赛德斯AMG GLS634MATIC+、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4MATIC车型,共计85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乘客座椅下方48V地线,由于制造时组装不当,所以存在端子固定螺栓没有以适当的紧固扭矩安装的情况。因此,由于行驶中的振动等而产生导通不良,可能会出现缺陷,甚至警示灯点亮,从而增加接触电阻可能会产生热量,严重时情况会导致火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