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座椅锁止机构缺失 雪铁龙在欧盟召回Jumpy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30 13:47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雪铁龙汽车因座椅锁止机构缺失,将在欧盟召回SpaceTourer、Jumpy 4车型,具体召回数量目前尚未确定。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为头枕至座椅的槽口锁止机构可能缺失。因此,前排头枕无法锁定,在发生碰撞时可能会弹出,从而导致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