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仪表盘故障 福特在美国召回TRANSIT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30 13:1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福特汽车因仪表盘显示屏故障,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召回TRANSIT车型,共计30244辆。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Ford)正在召回部分2022 Transit车辆。仪表板组合仪表可能无法正确点亮信号装置以及车速表和转速表指针。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第101号“控制和显示”和第102号“变速器换挡杆顺序/启动器联锁/变速器制动效果”和105号“液压和电动制动”和第208条“乘员碰撞保护”要求。如果未能点亮仪表盘显示屏,则可能导致安全相关信号装置和仪表无法读取,从而增加碰撞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