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在美召回超过12000辆Taycan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20 09:05编辑:王雨

  据汽车之家消息,保时捷将在美国市场召回超过12000辆保时捷Taycan车型,其原因是由于软件存在问题导致主屏幕可能无法显示。

  美国NHTSA发布的一份违规报告显示,当车辆启动时,其主信息娱乐屏幕和辅助触摸控制面板可能不会立即启动。因此或将导致后视摄像头无法显示图像,并且导致360度环绕视图闪烁,影响正常使用。

  保时捷此次召回共有12490辆Taycan,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19年10月21日至2022年4月25日期间生产的。

  保时捷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新车机的软件,此次更新预计将跟随大版本一同更新,除了解决该问题外还将新增部分功能优化。

  事实上,保时捷Taycan的车机系统,在国内车主群体中也是被不断吐槽,除了反应慢、卡顿、黑屏死机之外,车机的360°环景影像和倒车影像较为一般,甚至还有车主称是上世纪产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