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燃油泵问题 本田在日本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14:36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本田因低压燃油泵的叶轮(树脂叶轮)由于成型条件不当,树脂密度变低,叶轮可能会因燃油而膨胀变形,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N-BOX、N-BOX Custom、N-WGN、N-WGN CUSTOM、N-VAN、N-ONE、N-BOX SLASH、S660车型,共计219623辆。

  据了解,本田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低压燃油泵的叶轮(树脂叶轮)由于成型条件不当,树脂密度变低,叶轮可能会因燃油而膨胀变形。当叶轮与泵盖接触, 燃油泵可能发生故障,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行驶中熄火,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