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在起火隐患 起亚在澳召回多款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14:15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起亚汽车因软件问题,加热器芯元件可能在高于预期温度的温度下工作,从而损坏接头,起亚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QL Sportage,UM Sorento车型,共计31074辆。

  据了解,起亚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软件问题,加热器芯元件可能在高于预期温度的温度下工作,从而损坏接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导致车辆起火。车辆火灾可能会增加车辆乘员或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或死亡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