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气囊警告灯隐患 保时捷在澳召回Tay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13:49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保时捷汽车因在调整座椅时,前排座椅线束的保护织物罩可能会损坏,澳大利亚保时捷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TAYCAN车型,共计405辆。

  据了解,保时捷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调整座椅时,前排座椅线束的保护织物罩可能会损坏。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激活组合仪表中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如果气囊警告灯点亮,则不能保证约束系统正常工作。这会增加车辆乘员严重受伤或死亡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