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失效隐患 奔驰在日本召回R级/M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0 13:21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制动踏板失效问题,梅赛德斯-奔驰AG将在日本召回R350 4MATIC、R500、R550 4MATIC、R63、ML350、ML350 BlueTEC 4MATIC、ML500、ML550 4MATIC、ML63、GL550 4MATIC车型,共计802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装在制动助力器的橡胶管套设计不当,与制动助力器外壳之间的缝隙中渗入的水分长期无法排出,外壳可能会被腐蚀。所以随着腐蚀加剧,外壳上有小洞穴,助力器的性能下降,制动力增大,制动距离延长等。腐蚀加剧可能会导致制动助力器损坏,严重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踏板失效,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