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力下降 梅赛德斯-奔驰在韩国召回M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13:3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制动真空泵可能出现真空压力泄漏,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ML 280 CDI 4MATIC等21款车型,共计2043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制动真空泵壳的连接部位的橡皮圈(elastic band)下潮湿造成腐蚀,长此以往制动真空泵可能出现真空压力泄漏。这种情况可能使得车辆的制动力下降甚至失效,增加碰撞或受伤风险(*不满足《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的相关规定》的第09条(制动装置)第1号的制动能力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